109幅自然笔记,109种自然之美,尽在《童绘大自然——儿童自然笔记画册》

2021年6月-9月,该项目以自然教室为依托,面向贵州黔东南两县以及四川马边县的孩子们开展了“我以我手绘家乡”青少年自然笔记大赛活动,旨在通过自然绘画等美育活动陪伴青少年儿童身心成长,引导他们亲近自然,记录家乡,为乡村注入更多文化动能。🔍“我以我手绘家乡”2021年青少年自然笔记大赛开始征集作品啦!
在此次活动中,来自天柱县第一小学、天柱县竹林镇小学、天柱县水洞小学等共13个学校的135名学生提交了他们精心创作的自然笔记作品。
为了更全面地展示孩子们眼中的在地文化风情、自然生态以及他们对大自然的观察和理解,并进一步系统地教授自然笔记技巧,由华侨城集团出资,华基金创作的《童绘大自然——儿童自然笔记画册》几经打磨,终于问世了。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0755-26398154

13823706152

邮件:请点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