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声明

一、版权声明:

本网站提供的任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文字、图表、图像、声音或录像等)的版权均属于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或相关权利人。未经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或相关权利人事先的书面许可,您不得以任何方式擅自复制、再造、传播、出版、转帖、改编、汇编或陈列本网站内容。同时,未经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书面许可,对于本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在非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任何未经授权使用本网站及相关内容的行为都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和其他法律法规以及有关国际公约的规定。

二、隐私保护声明:

在未得到用户许可前,本网站不会将用户的任何个人信息提供给任何第三方,但下列情况除外,本网站将采取必要措施尽力减少用户的损失,但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1)按照本网站制订的规则和程序,本网站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已经获得用户的授权;
  (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规定,要求本网站提供的;
  (3)不能归咎于本网站的客观情势,所导致的个人资料的公开;
  (4)因不可抗力或计算机病毒感染、黑客攻击等特殊原因,导致个人资料的公开;
  (5)由于用户自身过错,而导致的个人资料的公开;
  (6)紧急情况下为维护用户个人或社会大众的隐私和安全的;
  (7)为维护本网站的所有权及相关权利的。

三、指向本网站的链接

如希望作指向到本网站的链接,请联络我们;在获得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书面许可后,方可链接本网站。
在建立链接后,如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根据客观情况认为不再合适链接时,有权取消对链接的许可。
在链接到本网站时,请务必使用文本链接(如无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的书面许可,禁止使用公司图案及文字的链接方式);点击本网站链接要设定成另开窗口显示的形式,不能显示在链接方网站的框架内部。

其他网站的链接:

本网站中所链接的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以外的网站,不在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的管理之下。对因通过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网站访问其他链接网站而发生的任何损害,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仅为方便访问而提供他方网站的链接,并非是对链接网站的使用及其登载商品/服务等进行推举,并不意味着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与所链接网站的公司、个人之间有着联合、协作等特殊关系,也并不表示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认可或承担其他网站内容或使用上的责任。

四、免责声明:

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不保证本网站上任何内容的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和可靠性以及使用这些内容可能得出的任何结果。另外,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会在不事先通知您的情况下,根据自己的判断对本网站内容进行追加、变更、改正、删除、中断/中止登载等。无论任何场合、因本网站内容的追加、变更、改正、删除、登载的中断中止等给用户带来的任何损失,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均不承担任何责任。本声明的解释权及对本网站使用的解释权归结于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

联系我们

0755-26398154

13823706152

邮件:请点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