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莅临指导华基金生态保护工作

     2023年4月20日,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田成川主任一行实地调研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简称华基金),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宣传教育中心、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智控中心、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等领导共同出席座谈交流活动。华基金理事长邱少军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烈欢迎远道而来、不辞辛苦的合作单位、主管单位进行工作指导,并对大家长期关心与帮助华基金公益事业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

快讯丨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莅临指导华基金生态保护工作

田成川主任、黄金平主任、毛庆国主任、张洪铭副局长等一行首先参观了华侨城湿地自然学校生态展厅,随后听取了华基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田主任带领大家拓宽思路,指出以合作共赢为初衷,要站在华基金和华侨城的角度,帮助其建立可持续的发展模式,让生态环境保护匹配企业的发展战略。

快讯丨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莅临指导华基金生态保护工作

会议由华基金理事长邱少军主持,华基金已走过10个年头,特别是过去三年直到今日,虽然遇到了许多困难和挑战,但有幸得到大家的支持,才取得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点滴影响。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巩固与发展,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做出我们的努力、承担起我们的责任。秘书处作双方合作项目的工作汇报,展示了从2015年国家自然学校能力建设项目到中国自然教室计划推广所取得的成果与影响,参会领导肯定了华侨城在生态环境保护的努力与坚持,获得了大家的一致鼓励与肯定,华基金备受鼓舞并感谢省、市、区级生态环境保护职能单位。

快讯丨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莅临指导华基金生态保护工作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田主任提出:“以生态文明思想为立足点,深入挖掘项目的品牌与亮点,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实现可持续发展。通过生态环境保护的品牌影响去赋能企业文化、绿色低碳社区、乡村振兴等业务发展和价值创造”让自然教育融入生活场景,不断影响目标人群和关键决策力量,在生物多样性保护、自然教育、践行双碳、乡村振兴、国际红树林中心等重要议题下积极发挥作用、创造价值,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及ESG内容,解决企业可持续发展需求。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0755-26398154

13823706152

邮件:请点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