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自然里 | 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OCT凤凰花嘉年华“走读+”打卡家门口的自然活动回顾

5.20、5.21不只是一声声告白,也是我们用行动守护自然最好的表达。

今年第八届OCT凤凰花嘉年华系列活动-人人都是零碳生活家”走读+”打开家门口的自然,用近零碳的方式举办公众参与体验活动。线上征集公众、志愿者、亲子家庭减少纸张的使用,鼓励大家绿色出行并记录交通工具类型、往返里程距离,倡导自带水杯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等行为。

我们致力于传播自然教育,让公众在每一次探索中习得新的知识,5月20、21日,特邀鸟类、植物、昆虫专家自然领队、环保志愿教师们组团出击,带领公众围绕生态广场、天鹅湖、燕晗山、湿地4大场域5条线路华侨城6平方公里内,观察自然,解答涵盖观鸟、植物分类、昆虫辨识、夜观4大主题的自然知识。共有25名环保志愿教师和111名公众参与。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0755-26398154

13823706152

邮件:请点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