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 | OCT凤凰花嘉年华-“人人都是零碳生活家” 2023年5月20日-27日等你出发!

华侨城是一座独特的”城”,有着充沛生态资源、厚重的社区文化,并且设立了华侨城旅游度假区”自然教室示范区”。以自然为师,回馈自然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初心。2023第八届OCT凤凰花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人人都是零碳生活家”,在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支持下,首次举办碳中和活动践行双碳理念、呵护自然,核查活动全过程的碳排放,并通过碳汇购置、植物种植等进行碳中和。活动期间鼓励公众绿色出行,用近零碳的方式保护我们身边的生物多样性,践行可持续的发展理念。

第八届OCT凤凰花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人人都是零碳生活家分为:

1)”走读+”打卡家门口的自然 5月20-21日;

2)华·生态讲堂 5月27日。

“走读+”打卡家门口的自然,将于5月20日正式拉开序幕,以6平方公里区域内适合自然观察的5条路线🔍开启为期2天从白天到黑夜的自然探索与零碳行动。现邀请你一同参与自然观察盛宴,解锁家门口的生态之美!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0755-26398154

13823706152

邮件:请点击

 

QR code